筱崎Al

临水零贰:

金儿刚到凹凸大赛的时候真的好活泼啊啊啊啊,疯狂攒积分(虽然还不够吃),打起架来那愉悦的表情真的是……啊啊啊啊!我暴毙!

求同人别把金写得这么弱,拜托了!

金不是一味地需要别人保护。

恰恰相反,重要的时候都是他站出来保护了别人。

官爸对金的描写也不弱,请不要推锅给官爸。

很多同人反复强调的金都是“可爱”、“一被撩就脸红浑身发软”之类的,但是按金的性格应该是被撩也get不到的,可能还会若无其事撩回去,还不自知!啊啊啊啊,没错,就是这样的!

我也不太喜欢别人总是特意强调黑金很攻。嗯????黑金出场只负责打架他当然酷到没边啊!!而大部分时候金金本身就很能打,不靠黑金也很能打啊!

身体又灵活,速度又很快,元力还多到爆。动画第二季除了最后一集就没有给金打架的机会,就给他秀了秀惊人的元力储备,fuck !

金:我都不急你这个老妈子急什么?我想锤爆谁的头不容易?

复习了一下漫画我又忍不住瞎BB了,我没别的意思,产粮的都是天使,就是私心希望大家别把金写得这么弱,下跪了!

评论(1)

热度(5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